老早就辦了帳號,可直到今天才開始動手寫文,其實還真不知道要從哪下手哇 ~"~。

老實說本魯算懶,最早最早時用過無名小站寫寫日記什麼的。直到FB興起後無名也荒廢了,一直放到關站

 

現在年紀漸長,開始懷念那時每天當日記來寫的感覺;加上最近讀到了一些文章鼓勵人應該要來寫部落格,

所以今天才下了決心。開始動手來重溫少年時的記憶

 

在這我的一畝三分地裡,我會分享我感興趣的東西,也許是攝影;也許是人偶。偶而一些心情紓發

我期待藉著這樣的筆耕可以讓我有點兒不同,看看是否能像網路所提倡的一般能訓練自己不斷進化

首先就從這裡開始吧!然後後台管理什麼的...還真難用~慢慢學吧 +.+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幕 心情 立志 第一篇 草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ll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