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風光明媚,雖然明天寒流即將來襲,但不妨礙好心情。通常這麼好的天氣,本魯一定會跑去四處探險、拍拍妹子、帶我家住人外拍,好好揮霍大好時光。

說到我家住人啊,因為之前太懶。漏失了許多紀錄,身為一個合格的娃爸;督促自己認真紀錄是很重要的,所以開始把之前的經歷慢慢補上。

出遊啦! 

先介紹一下我家小女-小椿。雖然年紀小不過看的出來氣質好

好麻吉 

因為恥力不高自己一個人出去拍,可能會被路人當做怪叔叔吧?XD,所以揪同好最保險,幸好號召力還夠。右邊的孩紙是友人家的小沁
大心 
來一張大心照

高低差

 另一位友人家的孩子---小希

脖子痛 

平常也在拍人像,所以為了滿足為父只好委曲妳了,之後會補償妳帶你去更多地方

Are you looking me? 

有人提供沙發一枚,坐上去還蠻搭的耶!

女王樣 

在家裡是小姐,出外變女王

牆壁痛 

我家女兒是四分,所以有些景不太好取。Q.Q

姐妹們 

來張合照!

倒影 

我認為拍人跟拍娃在某些地方是共通的,不過要喬很久就是了 XDDDD

相約未來 

大體來說,這次的出遊是第一次跟同好一起外拍,還算成功。過程最大的挑戰,我想就是要克服路人的目光吧,哈哈。
不過玩娃算是正常的嗜好!要不斷不斷的催眠自己!所以路人什麼的就讓它去吧,一切都是浮雲。


arrow
arrow

    zell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