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騎人節....不是,是情人節當天,我毅然的衝向師大中正堂舉行的"第5屆霍夫曼的玩具箱"人偶販售展。

也因為當天沒帶我家女兒去,不會手滑買太多然後剁手。XD

 

最後還是帶了一副藍色眼珠回來,幫小椿換上後,突然覺得蠻合適的!

於是,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上網找了希臘羅馬的服裝穿法,幸好,當時的服裝一塊布就能解決,根本就不用縫,對手殘如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。

 

參考資料:http://revo-create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1202

隔天,跑到附近的布行買了一塊白色像雪紡紗的簿回來,開始進行變裝計畫!!

哲學家-椿格拉底

雖然說不用縫,但手邊沒適合的材料,先用小髮夾代替。雖然有點突兀,還事先將就將就了

探討人生哲理

穿希臘福還有個好處,那時他們希臘人是不穿鞋的,這又省去了製作鞋子的時間 XD

眼光閃閃

眼珠就是在霍夫曼敗入的藍眼睛,看起來就像是歸國ABC阿

工程進度

想想都穿了希臘風服裝,來PP背景襯托一下

祭司-小椿

除了希臘的服裝,後來娃友又提供了簡易的羅馬長袍,見獵心喜馬上又來試驗。最後PP圖當練習

 

一通下來,很佩服當時靠著一塊布穿的希臘&羅馬人~

arrow
arrow

    zell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